离退休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1-21 作者: 孙明贞 摄影:孙明贞 审核:刘广生

按照组织部、离退休党委要求,1月17日至19日,离退休干部党委19个党支部以茶话会、座谈会形式,分别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在职职工支部

退休第一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们在联系以往学习、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召开支委会、班子成员相互交流谈心谈话的基础上,召开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


退休第十一党支部

退休第六党支部

退休第七党支部

党员们联系自身实际谈学习、谈感受,谈近几年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变化,谈学校对老同志的政治关心和经济关怀。党员们感谢党组织以茶话会形式召开座谈会暖人心、活跃座谈气氛,希望这种形式能够延续。

退休第四党支部

退休第八党支部

退休第九党支部

退休第十党支部

退休第五党支部

退休第三党支部

据悉,离退休干部党委五位党总支书记,分别参加了分管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整个过程。在组织生活会上,党员们查找了不足、找出了差距,提出了整改措施。本次组织生活会,共评出优秀党员222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