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部署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18 作者: 孙明贞 摄影:孙明贞 审核:刘广生

115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会议,部署2017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保状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传达《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山农大党组通字[2018]2号)精神。会议要求,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要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一并进行,以党支部为单位,重点做好组织集中学习、认真查摆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和抓好问题整改等六个环节工作。各党支部要通过座谈会、茶话会等形式,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并了解因病等原因不能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对他们及时传达本次工作精神,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会议还总结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卷工作,部署离退休老同志为离退休工作处职工考核量化测评打分等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