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建工作推进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2-23 作者: 孙明贞 摄影:孙明贞 审核:刘广生

1221日,离退休干部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部署近期工作。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和在职党员参加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保状主持会议。

会上,离退休干部党委书记董进波传达张宪省校长在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学校近期在人才工作、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我校今年被评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让老党员们备受鼓舞。董进波对2017年离退休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努力和付出,并介绍2018年离退休党建工作思路和打算,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围绕离退休干部党委下一步工作打算,在做好年终总结的基础上,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认真谋划新年工作,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凝聚作用,带动广大老党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为加快学校内涵式发展、建设高水平大学增添老同志的正能量。

会议通报了2017年中管党费收支情况和“老有所为”先进典型情况,还对于离退休党员在“灯塔-党建在线”平台做好党员注册、网上学习、e支部资料维护及参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等工作,进行技术培训并作精心安排

本新闻在校园网发表,请点击此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