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第一总支创新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17-11-16 作者: 刘广生 摄影:薛亚鹏

    11月16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一总支创新形式,联合泰山街道农大社区党支部,邀请校工会原主席苑来学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一总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田保状主持会议,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一总支各支部、农大社区党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苑来学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运用精美的ppt课件,从大会主题、大会意义和议程等方面介绍党的十九大盛况,全面系统地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十三部分内容,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4个新概念及“数说”十九大报告进行生动解读,还将党章修改的13个要点进行详细说明,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图文并茂、简洁明快,使大家更好地学习和领会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自从离退休干部党委下设五个党总支以来,各党总支充分发挥灵活机动的优势,创新地开展党建活动。第一党总支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好地利用现有离退休活动条件,改变了传统的支部集中学习形式,促进了离退休支部之间、离退休支部与社区支部的交流,学习氛围更浓厚,学习效果更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