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员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高潮
发布时间: 2017-09-30 作者: 刘广生 孙明贞(摄影:孙明贞)

近期,按照离退休干部党委工作部署要求,18离退休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会上,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认真传达徐剑波书记、张宪省校长在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处级干部工作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和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知晓党和国家、学校面临的新形势和提出的新要求。在发言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更加增强“四个意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党性本色。

 

 

离休党员田玉丰说:“黄大年同志事迹可歌可泣,值得我们每一位老同志学习。我希望,今后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尽到自己的绵薄之力,增添更多的正能量。”

今年已77岁高龄的退休九党支部书记孙煕光说:“作为支部书记,要带头学深学透,引领同志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精神上来,体现中国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在实际工作中,对于不能集中学习的党员,有的要送学上门,有的要电子邮件传达,还有的要多次释疑解惑,虽然比较麻烦,但这是支部书记应该向党组织交的一份答卷。”

 

 

据悉,本学期离退休干部党委将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做好理论学习、喜迎十九大主题征文、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志愿服务和走访慰问老党员等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大学加油喝彩,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