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 2017-07-20 作者: 田保状

 71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分别到泰山疗养院和泰安市中心医院,看望慰问我校离休老干部和老专家。

 在泰山疗养院,朱莉来到离休干部黄鼎、丛培嶙夫妇因慢性病居住的病房,听取离退休处负责人汇报有关情况,关切地与黄鼎、丛培嶙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康复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去良好祝愿和美好祝福。在泰安市中心医院,朱莉来到退休教授梁玉堂的病床前,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梁玉堂教授的病情和治疗状况,勉励梁老师坚定信心、保持耐心,尽快战胜病魔。老干部老专家都非常感动,一致表示衷心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和牵挂,感谢组织的关注和照顾。

 看望慰问期间朱莉强调,黄鼎、丛培嶙两位老同志都是抗日战争期间参加革命的老前辈,解放后一起长期工作在农大,离休后又一起做了10年公寓管理员,黄鼎离休后还长期担任学校关工委副主任、学校“五老”报告团成员、离退休干部党委委员、离休支部书记等职务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革命事业,为学校建设发展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梁玉堂教授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老专家,为我校林学学科建设和林学院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退休后设立梁玉堂奖学金至今,继续为学校人才培养发光发热老同志是学校宝贵资源和珍贵财富,要以感恩心态多关心关注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让他们安度幸福晚年。


本文在校园网发表,请点击此处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