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对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
发布时间: 2017-07-06 作者: 孙明贞 刘广生

7月4日,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委员、处级干部、支部书记会议,对“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采集工作涉及离退休党委731人,包含在职党员13人、离退休党员659人、家属支部党员59人,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会上,对党组织书记、联系人及管理员进行分工,对党员基本信息采集、确认、录入及材料报送要求进行说明,对“灯塔—党建在线”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安装、使用方法进行讲解。

离退休党委书记董进波传达了学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这次采集工作,覆盖全体党员,“不漏一人、不错一人”,确保信息准确、完整、规范,按时完成工作任务。各支部书记、管理员要做好分工,相互协作,认真负责做好本次采集工作。

董进波还传达了学校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及督导调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