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四、九支部共同开展“激发正能量,喜迎党代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7 作者: 孙明贞 审核: 刘广生

在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516日,离退休干部党委退休四、九支部以“激发正能量,喜迎党代会”为主题,组织两支部党员共同开展了一次参观考察活动。

在南校区科技创新园,老党员们了解了科技园的历史、科技特色和科技成果,参观了黄瓜、西红柿等无土栽培实验大棚和油桃科研大棚,欣赏了争芳斗艳的牡丹、芍药园,亩产万斤的西红柿让老党员感到惊喜。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老党员们参观各个创新创业团队工作室,观看琳琅满目的创新创业产品,对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赞叹不已。最后,老党员们来到了泰山啤酒生肖园,实地观看啤酒车间,详细了解啤酒生产工艺,对于啤酒生产的全自动化生产过程感到惊奇。此外,还参观了南校区体育馆。

通过本次参观考察活动,学校科研能力不断增强、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办学实力不断提高以及现代先进科技广泛应用于企业、服务于社会,均让老党员们开阔眼界、增长见识。他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学校和社会发生的可喜变化进一步坚定了爱国爱党爱校的信心和决心,今后更要牢记党员的职责和使命,再接再厉、老有所为,为实施十三五规划、建设高水平大学增添正能量,喜迎学校第七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