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球协会活动守则
发布时间: 2021-05-10 作者:

一、队员必须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学校的和谐、安定、团结。以锻炼身体、增进友谊为目的参加活动。服从离退休工作处领导。

二、队员之间要互相尊敬,互相学习,共同切磋技艺。不利于团结的话不说,不利于团结的事不做。

三、各球队之间要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比赛,尊重裁判,搞好团结。遇到有争议问题,要通过有关途径协商解决。

四、队员要爱护场地和器材,轮流值日整理场地(80岁以上者除外),球棒如有损坏按有关规定处理。新纳队员门球棒由协会统一配备,个人缴纳50%押金,使用期为3年,3年内更换自负50%。

五、凡连续3个月不参加活动者(生病或出国等特殊情况除外)视为自动退出,其使用的球棒应自觉交回球队。

六、各球队要经常学习国家体委编写的《门球竞赛规则与裁判法》(2009年版),自行练球时,队长和教练要严格执行规则,不断提高技艺。

七、平时各队之间如有争议问题,要先通过门球协会处理,若不能解决再上报离退休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