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二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526日下午,在离退休工作处二楼党员活动室,退休二支部书记崔玉兰为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生动的主题党课。

    党课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性”的论述,崔玉兰以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党的宗旨为主线,围绕“什么是党性和党性修养”,作风建设和党性修养的关系,加强党性和弘扬党的优良作风,进一步用心塑造党员良好形象,提高广大党员的理论素养等方面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

    崔玉兰希望广大党员抓住主题教育这个重要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离退休干部党委的领导下,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到日常生活学习和工作中,不断完善自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始终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