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两个党总支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26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为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一党总支和第三党总支经过广泛调研,结合实际,决定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26日上午4个支部60名党员到泰安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在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讲解员精彩的解说,让大家感受到了193811日那场震惊齐鲁,名扬华北的抗日武装起义。当年的抗战硝烟已经散去85年,但这次起义的英雄业绩及她不朽的革命精神,就像这座纪念碑一样,永远的屹立在天地之间,希望通过各种缅怀活动让不朽的革命精神永远屹立在人们的记忆里。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真切的感受到革命英烈的奉献精神,感受到只有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感受到当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团结带领更多离退休老同志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