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四个退休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16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增强教育实效性和感染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离退休干部党委退休一支部、二支部、九支部、十支部的党支部书记经过广泛调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516日上午个支部90名党员到红色龙廷接受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后,依次参观新泰市第一次党代会旧址、新泰县抗日民主政府成立旧址、龙廷革命史纪念馆等党性教育基地。

通过一个人三个家庭的故事,大家了解到了新泰县抗日民主政府如何建立抗日革命政权,领导开展革命运动的光辉历程;解放战争中的两大战役指挥所都设在龙廷太公峪村,陈毅元帅和粟裕大将在此巧设疑兵计,取得战役的最终胜利!精彩的解说,光与影的配合,让大家沉浸式地体会到那段血与火的革命历史。大家在缅怀革命英烈的同时,也赞叹着人民群众舍生忘死为革命的爱国情怀,充分体现了人民群众是靠山,是革命胜利的源泉和保证。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作用,团结带领广大离退休教职工,为学校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