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4-27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为了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持续推进,414日至25日,离退休干部党委组织十八个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暨知识答卷活动,470余名老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有的支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进行神圣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有的支部通过ppt的形式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的支部书记为党员上党课;有的支部专家教授结合二十大精神做了如何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为“三农”插上现代化的翅膀的精彩报告。

最终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党员无论年纪大小,拿出笔来,戴上老花镜,像小学生一样认真的完成二十大精神答卷,那场面着实感动人,感染人。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答卷活动,更加深入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地感悟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