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党委第五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作者: 王小东 审核 董进波

    为了更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不断增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退休不退色的政治本色,415日第五党总支组织支部书记、委员和近3年退休党员到泰安市第二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瞻仰烈士墓。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最深的缅怀是弘扬,最好的纪念是传承。英烈事迹代代相传,英烈精神生生不息,无数革命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我们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牢记初心使命,坚守精神家园,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为广大老同志服务的生动实践中,不断实现自身价值,为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做出离退休党员应有的贡献。

这次活动,拉近了新老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新退休党员的组织观念。新退休党员感慨地说,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虽然退休了,感受到了离退休党组织这个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