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活动】“中医健康行、爱心进农大”义诊为老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5-27 作者: 苏艳 审核:韩同吉

      521日,“中医健康行、爱心进农大”义诊活动在夕阳红广场举办,吸引了200余位老同志参加,展现了中医技术的独特魅力。

    本次活动特邀济南中医医院内科专家、副主任医师曹迎祥出诊,他从医四十年来,既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至今已治愈各类内科疾病患者近2万人。老同志纷纷前来咨询哮喘、气管炎、冠心病和失眠等方面的问题,曹大夫从中医角度给予一一解答,指导老同志科学地调整饮食、作息和活动等方面的生活习惯。本次活动也邀请到能量灸创始人陈正松的亲传弟子针推师武妙媛为老同志作针灸,让老同志亲身感受中医针灸的神奇之处。

    这次中医进社区义诊活动是离退休工作处、离退休干部党委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保障离退休老同志的身心健康,联合校医院、农大社区和泰安上医仁家中医馆等单位,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务实之举,受到了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欢迎与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