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王静 翟荣惠记者:通讯员:摄影: 出处:发布时间:2019-01-15

1月15日,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分别看望慰问了李毓椿、施培、邹琦、冯承明等离退休老领导,代表全校师生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送上佳节祝福,共话改革发展成绩,畅想美好未来。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徐剑波与李毓椿、施培等老同志亲切交谈,回忆往事,共话发展。徐剑波说,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2018年在很多方面取得了新突破。我们连续两年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在前不久省教育厅公布的全省“一流学科”建设绩效评估中也取得了优异成绩,社会各界对学校的认知度、认可度都有了进一步提升。徐剑波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一辈农大人为学校打下的“好底子”,更离不开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付出的共同努力。请老领导们放心,我们一定更加振奋精神,跑好历史赋予我们这代农大人的“接力赛”。

在邹琦、冯承明家里,张宪省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情况,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职,继续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为学校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建言献策。

校领导叮嘱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积极帮助老同志解决实际问题。

老同志们对学校一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给予高度评价,对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祝愿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坚强带领下,山东农大的明天更加美好。


供稿审核:
责任编辑:
终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