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21日至2日,学校领导分别看望了施培、李毓椿、邹琦、冯承明等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代表全校师生向他们送上新春美好祝福。

徐剑波、张宪省等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生活和身体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主要工作。他们对老同志说,一年来,学校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契机,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学校的发展进步,得益于老同志们长期辛勤工作打下的良好基础,今后我们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下大气力抓好内涵发展,推动高水平大学建设取得更大成绩。

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虽然不在工作岗位上,但一直关注学校的建设发展,前几天听了徐剑波书记介绍的今年工作情况,为学校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和振奋,祝愿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取得更大成绩,不断提高办学实力和水平。

走访中,学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积极做好服务工作,努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