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趣味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 2018-03-08 作者: 孙明贞 审核:刘广生

38日,我校夕阳红广场,热闹非凡、其乐融融。400余名离退休女职工在此踊跃参加趣味活动,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副校长张然出席活动,与大家欢聚一堂,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校工会、离退休干部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左三为校党委副书记朱莉

左三为副校长张然

本次趣味活动包含沙包投环、排球投筐、踢毽等项目,易于参与,安全性高,具有较强的健身性和娱乐性。大家认真参加活动项目,遵守活动规则,舒筋展骨,一展身手,体现良好的老年“巾帼”风采。此外,大家相互问候、相互祝福,增加交流、放松心情,并纷纷合影留念。每一位到场的离退休女教职工均获得纪念奖,并根据活动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

泰前街道办事处农大社区协助举办本次活动。

  

本新闻在校园网发表,请点击此处浏览